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🎉窪田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🎉
「masa角色印象色」
✨洼田正孝✨
这世界非黑即白,而你是彩色。
✨五十岚唯织✨
「浅蓝」
因为工作服是蓝色(划掉)
吱吱人设是天才医师,却非常可爱这是为什么!
很专情很努力很有礼貌。我好🍋杏。
很有爱的RH剧组!
✨望月亮太✨
「蓝·淡紫」
亮太喵!我孝尝试喜剧人物啦ww
随便截都是好颜艺hhh
被前辈坑的好惨∠( ᐛ 」∠)_
真的很感谢唐泽叔!!
✨久部六郎✨
「橙·黄」
我太喜欢久部六郎了1551
被前辈感动认可法/医职业的新人角色!
人设很复杂当然最戳我的还是男友力max!
花蝴蝶六郎真的小天使1551
俺爱unnatural!UDI赛高!久澄赛高!
✨柳川隆一✨
「棕·绿」
第二喜欢的角色。
绿色是因为柳川心灵很纯净,后期对咲人的守护让我动容。三人组太感人了T T是永远的朋友!
棕色是因为柳川身上有市/井小市民的气质,与他的经历有关。
✨金木研✨
「红·黑」
超让人心疼的角色。
红是金木前期,也曾是热烈纯粹富有朝气的少年。
黑是金木后期,被这个世界逼/迫着成长,变成不再是自己的自己。
✨成濑慎司✨
「粉·橘」
深情的竹马角色。
因为他太深情了我至今没看完为了N(。)
被这份深重的爱震撼到。
✨夜神月✨
「蓝·深紫」
日剧赏获奖的角色。超级还原的月✓我孝🐮🍺!
我可以理解孤注一掷在Death Note上写下名字的这份心情。
我也理解想要拯/救/世/界的这份使命感。
并没有对错,立场不同罢了。
内心仍是澄澈少年。
✨smoky✨
「红·绿」
明明身体状况很差却又如此强大。
明明是底/层/混/混但是一点也不粗/劣。
是无名街永远的守护神,
无名街是永远可以回去的家。
✨有栖川有栖✨
「紫罗兰」
爱丽丝太可爱了www
火有🔒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asa不止这九个角色,还有很多很多。
引用知乎的一句话,
「跑得了多少龙套就拿得了多少影帝。」
2020也要加油噢。
你一定会越来越好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6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