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「我慕你太过年少出众
    也敬你无上光荣傍身
    与理想终共眠」
——一起练字weibo

「我的肩上是风
    风上是 闪烁的星群」
——北岛

感谢圆子的神仙底图 @LILYBEER
感谢阿逾的文素推荐 @银河。

ps:你没有看见我漏字(。
pps:圆子是神仙吧😭
ppps:如果我晚上再更新乐色请假装没看见(。

评论(11)
热度(4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