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开学前把ID写完...。是指写!不要嫌弃😭
是lof上互fo/比较熟的ID!
图片尺寸不一样是因为我截的不一样...。

p1 @青林-Aorin 青林儿的瘦金真的猴猴看!是lof最早认识的旁友!要一起写合札搞事情嘻嘻。还会画画!我缺的是一双既会画画又会写字的手!

p2 @苏虾仔 仔仔是lof给我的宝贝!你滴画细腻又真实!(还有小月亮🌙)每次看你的画都感觉心情变好了🎵以后也要继续画下去吖❤

p3 @一口獠牙的方块块 方块块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沙雕(划掉)的画手啦!从qq追到lof的我嘿嘿。大半年间看着块块的画风成长。喜欢你的画风以及沙雕日常(?)

p4 @月半明 明儿是个很温柔的人呐,很宠粉。每次都给我点小红心嘻嘻。一起练字吖。

p5 @氓子渡樵 微信碰到滴!每次投稿都有好多风格...好厉害。同是皮家女孩!今天也爱皮皮ớ ₃ờ

p6 @白木叶 是文摘博主!感谢木木给我点小蓝手吖!以后要多发摘抄让我有写字的冲动(不你)

p7 @狐大仙 画风好可爱的(*Ü*)ノ☀颜色blingbling的⭐是在lof活动里遇到滴!

评论(16)
热度(20)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