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🍈《隐形守护者》合札🍈
「-你的故事,我见证了-」
1.肖途
①他因谎言实现人生价值,亦因谎言落入深渊。
②我们在罪恶中回头,在枷锁中解脱,不是为了逃避艰难的世界,而是为了找回曾经的自己。
2.方敏
①我不想让小时候的我瞧不起长大的我,虽然没有成为故事里的英雄,也没有成为某人的新娘,但我活得堂堂正正,那个小姑娘应该没有失望吧。
②我不认为人们会因为历史而否定掉未来的光明,能让人们否定未来的,是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。
3.顾君如
①原来自始至终我都是一个人,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②我喜欢的人和事,都变得好远。
4.武藤纯子
①那个人的话时常浮现在我耳旁,我真的希望再次见到他。
5.庄晓曼
①肖先生,这么舍不得晓曼死啊。
6.陆望舒
①只要把最好的一面,留给那个最重要的人就好。
7.武藤志雄
①短暂的恐怖令人畏缩,长久的压迫则会带来愤怒的业火。
②不管结果如何,很多事情都值得一试,还有很多人、都值得一见。
③前路漫漫,肖君珍重。
8.董旺成/第二号
①世界上有多少阵营、多少立场,就会有多少种真相。
②在理想主义者眼中,什么都是马尔科夫链。
③有付出就有回报的世界,哪里不公平了。
p1-4来自 @茶醉光年
p5-7来自美丽如棋 @暮雲如棋
p8-9来自靓仔归玉 @时归玉【觊觎圆仔的美貌】
艾特组织! @『肆书』
ps:我永远喜欢隐形守护者!

评论(13)
热度(28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