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大圣归来☞大鱼海棠☞大护法☞白蛇缘起☞哪吒之魔童降世

我有信心,国漫会越来越好💪

「我命由我不由天」

「不信命运 无畏成见」

「打破成见 做自己的英雄」

「感谢给我逆境的众生」

「齐天大圣是不会死的 他只是睡着了」

「我会化作人间的风和雨
    永远陪在你身边」

「就算人生命数有定 也要活得自在」

背景来自🐟

评论(34)
热度(95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