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七夕快乐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皮家情话来一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「你身上有光 我抓来看看」

「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
    惊鸿一瞥 乱我心曲」

「修什么
    修你一世喜乐安稳」

「周遭满是欢喜 我只顾着心疼」

「我一辈子都爱你」

「拿走 连身再心 买一送一 不用找零」

「只觉千丈深渊 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」

「只要你说一个字
    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」

「你要和我在一起吗
    把余生分一半给我的那种」

「初相识 便刻骨铭心」

有一个tag打不上了!是山河表里。
背景来自途知 @老马途知

评论(18)
热度(3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