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「五岁时,妈妈告诉我,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。上学后,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,我写下“快乐”。他们告诉我,我理解错了题目,我告诉他们,他们理解错了人生。」
感谢文素 @摘纪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记得一次英语课上刚听过这位作者的歌,晚上网易云首页就给我推荐了。
可恶!大数据又在窥探我的生活。

②今天发现买了很久的墨挥发的差不多辽,所谓的“隐形”墨也不再隐形,无论什么事物都有保质期,人也一样。

③p2我还是牛仔卫衣,大嘎都穿什么啦!

④今天下载了站酷APP,发现真·字设师真是tql,加油吧。

评论(28)
热度(182)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