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记者:您好,请问关于凹/3被/墙事件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

某饼:我可以打摩斯密码吗?

记者:?好的

某饼:\..... ----- -... -...\----. ----- ...-- -.-.\---.. .---- .---- .----\-.... -... ---.. -...\--... -.-. ---.. ----.\....- . ...-- .\-.... ..--- .- .....\.-\---\...--\--... . -.. ----.\-.... ..--- .---- .----\-.... -... --... -...(问就是一句优美的话)

记者:您可以翻译一下吗?

某饼:敬创作自由,敬热爱不/死。

(原句是热爱不朽来自weibo@赵大河L)

ps: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吵/架。

我重新想了一下,这张图片禁商用禁二改,保留水印注明出处转载可以的,刻章也可以。

如果可以让更多人看见,谢谢,我的荣幸。

评论(182)
热度(3593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