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「叮咚!地球玩家下线,人类上线!」

——《地球上线》

p1感谢翅的调色@。 和呆的GIF修图@。 (你们ID真的太难找了)百万美工(๑´ڡ`๑)!!

p2是原版!

以下是一些读后感:

最近刚好在补无限流/快穿类小说,愉快吃下翅的安利我就去看了!(如果有类似的书安利可以在评论区评论?)

先说优点吧:剧情很好,一个又一个副本(?)构思很巧妙,没有写灵异鬼怪改写童话人物很别出心裁。

再说我认为的可以改进的地方:你就数数看全文一共出现了多少个“勾起唇角”,还有糖糖的武力值设定有点...?糖糖和老傅的双A设定很带感,但我更喜欢幸运遥和雪姐。暴风雪山庄那一段对遥的描写太戳人了,还有后面那一句——“Deer,我回来了。”学了半个月粤语的我能看懂雪姐的粤语!!(激动.jpg)广州塔上的月光很美,你说,是吧。

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!

评论(56)
热度(68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