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📢任何人没看过猎罪图鉴我都会伤心的ok?📢

世界上有昆虫图鉴植物图鉴宝可梦图鉴还有我们的猎罪图鉴!世界上有桥牌花牌扑克牌还有你是我的底牌!

喜欢帅哥要来看喜欢美女更应该来看!喜欢美术快来看喜欢双男主刑侦剧速速来看!

中字是我写的台词,版式是模板,因为懒得做版式了(心累)

「感受没有对错,只是你探看这个世界的一个方式。」

「茫茫人海中,平淡无奇的我们,却在彼此的眼里,散发着光。」

「与众不同或许很难被理解,但应该被尊重。」

「纯粹的艺术太难实现了,名利和虚荣,很容易让人迷失。」

「它源自你的才华和野心,而不是你的外表。」

「他留在你身上的不是耻辱,是他的手铐。」

「你是我的底牌。」

「女人能理解女人,女人能保护女人。」

评论(4)
热度(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