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锵锵锵!小排球横幅的明信片二刷团来啦!weibo有抽奖,ID同lof号!p4可扫码!非常感谢友友们的支持,①为了补偿一刷入全套的宝,可以凭贝勾入截图私我领取特典原图自印+一份四字内ID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!②收到货后发现有破损,请及时和代理咪沟通,私我领一份四字内ID。③特典数量有限,再一次感谢友友们的喜欢!p2-3是咪们的返图,拿来展示了先说声谢谢,若您不愿意被展示可私我删!

评论(21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