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(高亮)辣眼睛慎戳。我这人吧没啥欧气,但是收到你们的id我很开心。谢谢。
可能也不熟,抱歉打扰啦。

没错!这么丑的字是真实存在的QAQ
因为最近沉迷这种字体望不嫌弃。

是之前给我写过id的朋友。
鱼和犬我写过了就不写了!
(鱼给我写了id还画了头像呜呜呜。犬给我画了小人。)

p1 @云梦大泽 是微博的第一次id中奖!!我从微博追到lof啦!庞劳斯数位板的字真的很棒。我觉得打字体设计这个tag是合格滴!庞劳斯本人也很学霸+有个性。

p2 @带花少年打马过 迟哥!我拥有你的中英文手写超满足,评论抽到我我真的好开心。迟哥全能啊!英文中文都ok 还会画扇子伞还会做滴胶和吃的!本人超A!我的榜样!

p3 @璇瑾 是从摘摘的推荐里发现的!字很工整很好看!

p4 @自由之凜 因为英文手写关注的你!羡慕英文写的好看的人啊!向你学习英文手写!

p5 @没什么好看的不用关注了 从梨和琅的微博评论里发现的玉米!拥有我羡慕的梨的无料头像T T玉米最近有点负能啊..印象中你很甜的。字很整齐,是手帐女孩!然后比我大六个月但是已经大二了233

p6 @风漱 字是飘逸美!我喜欢qwq

p7@少年黑泽。 我高三寒假开学前收到的id 是金色的好好看T T也是评论抽到的我很开心!

-没了。-
-加油练字,耶。-

评论(9)
热度(15)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