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有没有好看的电影安利给我呀ヾ(❀╹◡╹)ノ~

「爱你所爱 行你所行
   听从你心  无问西东」

「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,
   缺的是从自己心底里给出的,
   真心,正义,无畏和同情。」
——《无问西东》

「该打的仗
    我已经打过了
    该跑的路我也跑到了尽头
    我守住了我信的道
    生活
    将继续下去」
——《动物世界》

评论(93)
热度(7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