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如果热爱 请坚持

我没有想过我会在这个平台坚持这么久
练字也是半路出家
永远有写得比我好看、练得比我久的人
但谁不是慢慢变强的啊
很感谢鼓励我、支持我的人
这是一个新的开始💪
希望今后的自己追求更纯粹的写字
不要为了热度而写字
写自己想写的字
提高自己的审美水平
如果热爱 请坚持。
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。

评论(46)
热度(119)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