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女情长什么的可是很影响我走江湖的。

爱和实力至上。
💛忠于自我|be better&different💙
约字+Q:2575596271

我又想。

拥有网络的今天,发表自己的观点是这样便利。

每天我们都会被形形色色的消息淹没,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甚至是截然相反的观点。

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
也许这个群体的观点是这样的,但是当你跳出这个群体跳出这个圈你再看看呢。

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思维固化,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,相信自己看到的。

花时间搜索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,了解一下双方的说法再发表意见。

这其中也要考虑到个人与群体的关系。

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,用个人代表群体是不明智的。

我想要言论自由,我想要平等权利,我想要的东西有很多,但我最想要独立思考。

评论(20)
热度(2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醉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